简云曦

爱嗑cp

龙凌晨指着照片对龙皓晨道:“父亲,对于这张照片你有什么想说的。”

阿加雷斯心道:‘卧槽,龙,凌,晨你小子,我没惹你吧,你居然如此害我。(ꐦÒ‸Ó)完了,完了,完了,我要死了,救命啊!dT-Tb’

枫秀抽了抽嘴角咬牙切齿地想:‘我是对小兔崽子太温柔了吗?། – _ – །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啊!😠’

瓦沙克默默吃瓜:‘大哥的腰将要离家出走,至于二哥少说两顿揍,龙凌晨估计也有两顿揍。∠( ᐛ 」∠)_看戏’

阿宝努力忍笑:‘凌晨弟弟,依旧坑爹。’∠( ᐛ 」∠)_看戏

门笛:“祝爹爹和二叔好运。∠( ᐛ 」∠)_看戏”

冷筱:“祝爹爹和二叔好运。∠( ᐛ 」∠)_看戏”

月夜一脸怜悯地看着阿加雷斯,轻声道:“父亲,我救不了你,放心我会为您收尸的。”∠( ᐛ 」∠)_看戏

龙皓晨沉着脸扛起枫秀向寝宫走去,并让阿加雷斯做好挨揍的准备。

最后,陛下躺了三天,龙凌晨和阿加雷斯挨了两顿揍。瓦沙克,阿宝,门笛,冷筱,月夜在一旁悄悄看戏吃瓜∠( ᐛ 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