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云曦

爱嗑cp

晨枫[观龙凌晨直播]1

1.会有原创人物

2.会有ooc

3.会有私设

4.不喜误入,谢谢!(皓采兄妹向)

  晨枫他们又来到了那一个纯白的空间中和旁边的神印王座动漫众人/魔大眼瞪小眼。

  动漫众人/魔震惊地想:‘我是谁?我在哪里?我在干什么?’

  我方龙皓晨对刚出现的恒之寻问道:“恒之,他们是谁?”

  恒之把动漫中发生的事情注入我方众人/魔的脑中,将我方世界发生的事情注动漫众人/魔的脑中。

  双方同时震惊地看着对方。

  我方枫秀:‘阿宝,那可是本皇好不容易盼来的崽,怎么在那儿过的那么惨,对面的,你脑中在想什么?!!😡不行,我要把对面的拐过来。’

  我方阿宝:‘啥,门笛死了,我被废了,我爹还对我说他对我失望,我小时候还被80,怎么可能!!!’

  动漫阿宝:‘对面的父皇对对面的我可真好啊。😔’

  恒之淡淡道:“诸位都已知道规则,那就按名字坐好,直播快开始了。”

  [一个身着一身银色西域服装,有着一双蓝金异瞳的15岁女子,一头墨发披散,粗看像龙皓晨,细看像枫秀。女子眨了眨眼:“过去和现在的父亲和爹爹,应该不在吧?”]

  (尊上?)

  (卧槽!好好看啊!)

  (魔族太子阿宝V:弟弟,你居然有女装的爱好)

  我方龙皓晨和枫秀抽了抽嘴角开始低头打字。

  (龙皓晨(过去):凌晨,你,你这是?)

  (魔神皇枫秀(过去):凌晨,别和你父亲学)

  我方龙皓晨震惊道:“陛下,外公,秀秀,媳妇儿,你就这么想我的。”龙皓晨一抱住枫秀开始挨挨蹭蹭,哼哼唧唧。

  我方众人/魔表示:‘啧,习惯了,习惯了,但真的没脸看啊!陛下,您太惯着他了啊!’

  动漫众人/魔眼睛瞪得像铜铃:‘我们看到什么啊啊啊!’

  [龙凌晨轻咳一声道:“这是个意外过几天就好了。今天,我是遵守我之前说过的话,去揍龙星宇。他想看我爹爹和父亲表演青春没售票,外孙贴脸开大。那我就给他表演青春没有售票孙子贴脸开大|д•´)!!”龙凌晨扛着一个铲子往外,走了几步又停下了。]

  (尊上,怎么了?)

  [龙凌晨皱眉道:“如果我把龙星宇那老登弄死后,又把他埋了,算不算让他入土为安,不行!我还是用化尸水,把他的身体化成水吧!٩(๑•̀ω•́๑)۶。”]

  (哈哈哈哈,丧(干)心(得)病(漂)狂(亮)哈哈哈哈)

  (尊上,加油!(✧∇✧))

  恒之将我方龙皓晨,枫秀,阿宝,冷筱,白玥和动漫枫秀,阿宝,冷筱,龙星宇,白玥,龙皓晨放在另一个纯白空间中,让他们找麻烦的找麻烦,揍人的揍人,拐魔的拐魔。而外面剩下的人观看龙凌晨往死里揍龙星宇,揍死后用化尸水将龙星宇化成一滩尸水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